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5.05.2017

底片_ 17濟州島









濟州島一直是我在韓國想去的地方第一名
只是卡在和朋友的時間一直湊不好就拖拖拖

拖到我驚覺我看似遙遙無期的韓國留學生活
應該是過了一半了
才心一狠訂了十天後出發的濟州島機票

去了之後最後悔的事大概是我怎麼只去四天三夜
只玩了幾分之幾的濟州島
還有好多想去的地方沒有去

好啦不過因為是一個人的旅行
我就是隨興慢慢來想去哪就去哪
老娘心情好就忽然停下來照照相
還維持每天一間咖啡廳哈哈哈哈哈

濟州島遊記真得預計會在某年某月完成
現在每天被論文壓死
只能先給大家看看美好的濟州島底片
順便推一波冬天去濟州島機票便宜天氣涼爽(?)風景超美

欸但是有一半是糊的還有一些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先自首


_

RICOH GS500

Fujifilm業務用ISO100
KODAK PROIMAGE 100

_



DAY1






#구좌상회작업실
舊左商會工作室

感人的濟州島第一間咖啡廳
只是招牌胡蘿蔔蛋糕賣完了




#월정리해변
月汀里海邊

第一個濟州島海邊是傍晚的海

_




DAY2






#위미동백나무군락
為美冬柏樹群落地




搖搖晃晃的濟州島海岸












#신천목장
新川牧場

橘+藍
海邊橘子皮太美太殺底片



#구좌
舊左區

掛念著章魚飯的我這時還不知道材料賣完店已關的殘酷事實

_




DAY3









#미남미녀
米男米女

好喜歡這間裡外裝潢
可以再去








#종달리
鐘達里

欸濟州島的小店都躲在小路裡
然而好不容易找到後
我依然是店休女王
再任性關門阿哈哈哈哈


_




DAY4




濟州房子




巧遇油菜花








#성산일출봉
城山日出峰

爬了個很矮的山
但對於懶惰鬼來說還是很有成就達成之感





#하빌리스
HOMO HABILIS

硬要來的最後一間濟州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