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1.04.2016

KM入選▲▲▲HELLO KM308 VERA










【首圖是2015➭2016跨年,倒數結束,大家將手上的願望氣球放生的時候】



HELLO!

我是
KM308 
VERA 


2016年,
除了繼續在小空間說廢話之外,

更多個KM的身分,
會更認真跟大家分享有關韓國的一切,
吃到的看到的聞到的聽到的摸到的用心感受的。


///


以下補充

▴ Korea Messenger 驥尾計畫 ▵





///



首先
來說一下怎麼開始迷上韓國好了!

有時候,
我在思考到底是什麼力量牽引我來這個國家,
為什麼我會想一來再來呢?

這裡有太多層面令我著迷,
旅遊、韓娛、美食、美妝時尚、設計等等,
尤其是四處林立的特色咖啡廳根本讓人瘋狂。




一開始對韓國產生興趣的原因和許多人一樣,

KPOP 韓劇


2010年煩悶的高三生時,
先是從花樣男子開始關注韓國,
接著喜歡上SUPER JUNIOR,
一直到了現在大學畢業,在韓國留學,他們也接著當兵,
我也在自己的軌道上努力翻滾著!


他們,絕對是吸引我來韓國的動力之一!!!

因為他們我接觸到很多美好的事物,
人生有更多不一樣的體驗。

因此迷上韓國也改變了我的生活及方向。


ANYWAY,
記得當第一次來到韓國後,
就下定決心一定還要再次踏上這塊土地。

就算多次來到這裡,
依然有好多代辦事項等著我打勾,
有好多旅遊計畫等著我去實踐。


以前每當有人問我怎麼都玩不膩韓國,
我也很堅定的回答 對阿 去一百次都沒問題!

(雖然留學一陣子後我有點想念台灣食物了)




終於在2015年9月,
我開啟了夢寐以求的韓國生活。




從夏天到冬天,
28度到0度,
122天。
(寫這篇文章為止)




一樣的地點,
生活和旅行有很大的不同。

(怕越打越長就先不提生活面的好壞。)

語學堂生活比想像中忙碌
但在韓國生活讓我擁有比旅行更多的時間可以認真感受這裡,
有更多機會進行韓國國內小旅行。

甚至讓我有許多初體驗。



///


好啦!
前情提要說的有點太多,
以下真的要開始說說入選感想了!


分享著有關韓國的文字照片,
不知不覺也有兩年多了!


從零到有,
這個平台已經變成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當初純粹因為喜歡韓國喜歡旅遊喜歡拍照,
想要學著如何表達自己喜歡的事物,
及抱著可以認識同好的心,
而開始了這裡。


儘管忙碌的生活讓我積了一屁股文章沒寫,
但每天(幾乎)的粉絲頁發文,
也像是我的日常紀錄,
已經變成了我每天的日常作息。


我沒有優雅的詞藻,
也沒有震撼的照片,
一切走一個隨心所欲的路線。

但我希望能以圖文的方式
一張真心的照片,
一段真誠的文字,


呈現出我遇到的韓國,
分享所有我喜歡的事物。


雖然不需要透過別人去評斷自己的好壞,

但每當在這裡遇到同好都會高興好久,
每當遇到有網友說喜歡我的分享都會感動很久。

像之前在我在粉絲頁發KM入選文之前,
竟然就有網友私訊恭喜我。



有人說喜歡的事情就有動力一直做下去,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開站以來只有短短的時間,
說自己是韓國旅遊部落客或專家好像也有點OVER,
但又總是有想要做更好的想法。




在2015年底,
很幸運地甄選上第三屆的KOREA MESSENGER。


2015年12月時韓國觀光公社舉行了續任及第三屆KM的就任儀式,

身為KM的第一個活動,
因為在韓國而無法親自參加親自領取證書非常可惜。
而且也非常想去現場和興趣相投的大家交流交流,
KM裡真的有很多我以前就會關注的部落客阿!


不過後來觀光公社也將證書寄出囉
由於短時間內還不會回台灣就先請朋友幫我代收。


朋友表示證書超級精美的!
齁唷!我好想親自摸摸我的證書。


而且除了證書之外,
還有韓國觀光公社準備的精美小禮物,

真是太感謝了!






///



雖然這裡不會因為這個頭銜而有重大的變化,
各種發文分享廢話花癡依舊無極限,

但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個極大的肯定!

能與韓國觀光公社以及許多對韓國旅遊有興趣的人們一起宣傳韓國旅遊,
也讓我覺得充滿鬥志。


我會更努力地經營這塊小空間,
不管是旅遊、韓娛、美妝、流行、留學生活,哪個面向,
我會繼續分享我看見的韓國。




2016
新年
新開始

期待大家都能在這塊土地
遇見更多美好。


///


ABOUT VERA

_91LINE

_韓國留學中

_經歷
10 韓國五天四夜
12 延世遊學一個月
13韓國兩周
14韓國兩周
現在韓國生活持續中





ABOUT   KOREA. LIVE

VERA X PAZ

兩位91老友共同開啟。

2012年遊學而萌生創立部落格的想法,
分享我們在韓國遇見的人事物,
但因為生性懶散到2013年7月才正式開啟。


目前主要是分享VERA的韓國留學生活,
而就讀設計的PAZ則是主要負責CI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