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9.18.2013

弘大X剉冰☃☃☃雪花般細緻口感外加限定口味的人氣冰店冰冰冰BingBingBing빙빙빙

夏天的尾巴更要來一碗清爽剉冰





自從去年在旅行最後吃到令我魂牽夢縈的新村黑麥田剉冰之後(沒看過的請自行點選回顧)
回台灣後我每天都在想念那美好的滋味
於是,這次旅行前,我特地先naver了一下首爾地區的美味冰品<3
品嚐的每一家都令我感到震撼阿!!!


今天就先來介紹一家位在弘大的可愛人氣冰店!!!

店名叫做빙빙빙Bing Bing Bing冰冰冰非常的好念好記憶
然後吉祥物是一隻小企鵝

晚上時店家外觀長這樣
那天是晚上八點多去的,還是需要排隊>__<
需要進入店家填寫一下資料(姓名+人數)
有位子的時候店員會出來喊你的名字,就可以進去囉!!!



 等待的時間就只能先在外面乾瞪眼還有拍照

上面是冰冰冰擺放的禁止停車的標誌和立牌


冰冰冰還有一個365天人氣秘訣,就是季節限定口味!!!
(限定的東西就是莫名有種讓人想立即行動的魅力!!!!!!!!)
而且都是一些滿特別的口味,底下menu揭曉






其實沒等多久就進去了,冰店流通率真的滿快的阿!

/
比起新村的黑麥田,冰冰冰的店面就比較現代感,
純白的牆面加上大片落地窗,感覺想營造企鵝在冰塊或冰屋裡面的感覺
雖然店面小小擠擠的啦



坐定位之後,就是去櫃檯點餐囉!!!(少女跳躍)

Look!!!我真的覺得冰冰冰的menu做得很用心
雖然沒有照片外國人可能會有困難,但看起來簡潔舒服
而且我這邊也幫大家翻譯了阿哈哈哈

/
店家很認真替每一個口味取名字,也針對每項產品特色寫了很可愛的文案敘述,
有時候文字的力量真得很偉大!

舉例來說:
|||1.溫柔的牛奶剉冰|||
如大雪紛飛似的柔軟雪花,加上有機砂糖製成的冰冰冰煉乳,而出現的溫柔牛奶剉冰

|||2.胡蘿蔔蘿蔔蛋糕|||
得到最多愛的胡蘿蔔蛋糕

只是一些簡單的文字,但卻讓人在看菜單的時候心情很好。
礙於圖片畫面有限,我沒有一一翻譯,看得懂韓文的可以讀讀看也可以順便練韓文


Btw聽說檸檬口味裡面有果凍!!!!而且包覆在冰層中,也讓口感更加獨特


還有季節限定的品項也是特色之一!!!
薇拉去的時候剛好是9|||了不起的葡萄剉冰|||
原本想要點來嚐嚐的,但是竟然賣完了!!! 明明看到其他桌很多人在吃阿


唉唉~~~這了不起的葡萄剉冰,是100%得新鮮葡萄製成的,
還吃的到葡萄籽,文案還有寫到裡面有布丁或果凍。
有興趣的請點此看一下外觀



薇拉這次和朋友點的是復古剉冰
其實就是牛奶剉冰加上+香氣濃厚的五穀粉+奶奶的古早味紅豆泥+麻糬
我個人是很喜歡穀物特別的香氣!!!配上牛奶冰也是意外的清爽又不甜膩

如果以為就是結冰的燕麥飲就大錯特錯!!!絕對是沒有這麼簡單!!!



看這側面有多高!!!其實一個人吃會有點多

冰真的打得非常得細,如大雪紛飛般哈哈哈哈

店家強調的古早味奶奶紅豆泥,也是隨冰附送,但追加要錢。
然後我發現很多韓國人都沒吃這東西,
畢竟紅豆搭配檸檬或是石榴之類的口味也是滿詭異的。


附上一張白天的照片,方便大家尋找唷!!!

▂▂▂▂
BingBingBing 冰冰冰빙빙빙
▂▂▂▂▂▂▂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72-1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72-1
電話070 7739 7191
營業時間12:00~23:00
怎麼去:弘大入口站九號出口出來左轉,第二條路口看到innisfree(地圖1號處)左轉進入停車場街,繼續直走到底看到想像庭園KT&G(地圖2號處)右轉,看到HAHA烤腸(地圖3號處)(第一條路口)左轉直走冰冰冰會在右手邊

PS比起弘大入口站,離上水站比較近,但我習慣從弘大入口站緩慢逛街過去^_^


|||相關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