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7.27.2013

新村x剉冰 ☃☃☃ 夏天新村梨大必吃排隊紅豆冰店호밀밭



炎炎夏日,不吃下一碗冰冰涼涼的剉冰要怎麼活呢 <3





不只是台灣人愛吃冰,我去韓國後才發現,原來韓國人也超級愛吃剉冰。
而且韓國剉冰和紅豆及麻糬是好朋友。

/

不僅有一般冰品專賣店,江南地區也有高級冰品專賣店
一般或連鎖咖啡廳在夏天也會搶出剉冰。

           (圖片截自:caffe bene官網)

這是Caffe bene 2013年的剉冰,一碗大約9800won(約台幣270 分量多但其實頗貴阿)
然後我發現每一年好像都會有不同口味,
因為我記得清清楚楚去年沒有oreo口味!!oreo!!!!!!!!!!!!!好想吃喔ㅠㅠ


/

▲▲▲
今天要介紹的호밀밭(中文應該是黑麥田)是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韓國剉冰
我還在納悶旅遊書上怎麼都很少介紹到這家


/

2012.08.05 搬進延世大學宿舍的第一天,我們在新村的街上亂晃
經過這家店的時候覺得好震撼,到底是什麼店一堆人排在外面
(↓如下圖)而且當天隊伍比照片中的還長很多喔!


從外面看起來感覺就像一般的咖啡廳阿!於是我們非常不解得掉頭就走。
後來一個月內我們也與這家發光冰店擦身而過好多次。


幸好幸好幸好 在快要回台灣前,認識了一位同是來自台灣的女孩Jia
她和我說,這家店是賣剉冰的,好像很有名。

終於在新村廝混了一個月後,在要回台灣的前幾個小時我吃到這家冰了!!
心中滿是感動阿!!!!!
而且那天很幸運的只排了一下下就吃到,不然我可能會放棄搭飛機

/

店面其實不大店,一眼看過去店內都是滿滿的木頭色。
裡外的牆上都貼上磁磚,有復古的感覺。


進去後要先在櫃檯點餐,會給一個振動的機器(咖啡廳那種)


 才坐下沒多久,餐點就好了 啾啾 <3
我和Jia因為中午吃了很飽的明洞餃子館,
所以就合點了一分綠茶剉冰(6000won)


 這一碗紅豆麻糬是隨冰附贈的,吃完了還可以再去跟櫃台拿喔!!!
店員不會主動說也不會主動給,所以自己要主動要!!!記得!!!!

綠綠的綠茶冰,但要是以為整碗都是綠綠的就錯了


 剉冰外層的綠茶部分吃掉裡面是牛奶口味
個人覺得這樣剛剛好,可以稱得上完美比例。
如果全部是綠茶吃到最後一定會一層蒙上綠茶的陰影。

至於口感的話比較不像一般的剉冰,反而比較像雪花冰,質地很細,入口即化。

/

因為太好吃了,深怕融化所以拍完上面那張就沒有再拍了。

吃完後深深覺得要是早點知道這家店得好就好了!!!!
為了不要跟我一樣,請各位排行程時一定要加入這家店

/

讓我們看一下호밀밭的菜單(其實點餐櫃台上有英文喔)

밀크빙수 牛奶剉冰 5500
녹차빙수 綠茶剉冰 6000
커피빙수 咖啡剉冰 6000
딸기빙수(계절草莓剉冰(季節)7000
과일빙수  水果剉冰 7000
수박빙수(계절)  西瓜剉冰(季節7000
단팥죽(계절)  紅豆粥(季節5500
아메리카노 美式咖啡 3000
카푸치노 卡布奇諾 3000
카페라떼  咖啡拿鐵 3000
       마키아또  瑪其朵 3000             


據我觀察,韓妞喔爸們最常點的是水果冰!!!!!!!!
水果包含西瓜草莓香蕉奇異果鳳梨之類的,也是切得大塊大塊得很澎湃。
再來就是牛奶剉冰了。

/

這家店的價位和連鎖咖啡廳的價位算便宜多了!!!
份量也剛剛好,又是我喜歡的綿密口感 <3
如果滿分十分我一定給9.90.1分因為要排隊ㅋㅋ
                                                                 
                                                                                      ---Vera 薇拉


店家資訊:

호밀밭 黑麥田 (音:齁密趴)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창천동 4-77 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4-77
電話:02-392-5345
營業時間:12:00~22:00
怎麼去:這家店剛好位在新村站和梨大站的中間,兩邊都可以去。大約10分鐘

路線一(新村線)新村站三號出口出來沿著馬路一直走,看到Nature republic右轉,一直沿著馬路走就到了
路線二(梨大線)梨大站二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會看到梨大校門馬路盡頭),快到梨大前遇到the body shop左轉,一直沿著馬路走就到了

 (地圖來源:DAUM)

地圖標記1(街景來源:DAUM)





▲韓國夏日冰品特輯預告▲

努力撰稿中,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