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베라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2 M.A.C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5.21.2017

EWHA AMBASSADOR (9)_ 梨花校園活動









梨花算是提供滿多活動給外國學生
不論是交換學生或是留學生都為對象的

國際交流處也在每個學期舉辦幾次HAPPY HOUR
外國學生可以一起享用午餐交流

像我之前參加過的EKLES
就算是幫助外國學生交韓國朋友
以及體驗韓國文化的社團活動

進行方式是一個韓國學生帶一個外國學生
而因為那一學期的外國學生比較多
所以我這一組有兩個外國人
我和一位挪威女生
不過大家都比我年輕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老

好處是可以多認識一位朋友
壞處是挪威生韓文沒那麼好
所以見面的時候都變成講英文啦哈哈哈哈
不過善良的韓國妹妹知道我需要練習韓文
都會盡量幫助我

每一次的聚會都有不一樣的活動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汝矣島漢江公園野餐吃炸雞
吃完後還和組員一起在麻浦大橋上散步
而且!!!
那天野餐到一半還欲無限挑戰的拍攝!!!
在場好多外國人都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活動還有做韓式飯捲
和1111PEPERO DAY做的偽PEPERO年糕

手作PEPERO頗有趣只是被我做的很醜哈哈哈哈哈






比較可惜的是研究所真的太忙
有幾次活動我就沒有去到了



_



另外
底下是附加資訊
無關本周主題
要跟在韓留學生說一下有關法令變更的資訊

[有關打工]
1.時間限制方面
語言研習生是20小時一周
大學生是25小時一周
研究生是30小時一周

2.製造業是禁止的

3.不符合規定會被處罰的


[有關滯留變更申告]

主要內容是畢業或是簽證要到期者
通常是15天內要離開韓國
所以一定要記得去延長簽證


Not only students who graduate, apply for leave of absence, acquire Korean nationality and get expelled from school, but also students whose visa is expired will be subjects to be reported to the immigration office and should leave Korea in 15 days.
Therefore, you must extend your visa before your visa expiration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