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베라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2 M.A.C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5.07.2017

EWHA AMBASSADOR (7)_ 梨花_吃







每次被別人問梨大附近有什麼好吃或景點的時候
老實說我都會有點煩惱
最多的就是化妝品店阿!!!

因為我如果要跟朋友出去吃東西通常不會在梨大
在梨大附近通常都是下課後太餓隨便進去吃真得很隨意那種
飯捲泡菜鍋大醬湯之類的
而且學校正門附近的食物對於留學日常來說是偏貴的

仔細想了一下
先列出梨大附近有名氣的地點




#鬼怪買蔥拍攝地

這應該是住在梨花國際宿舍的人常常會經過的地方
欸而且以前分明沒有壁畫啦
沒想到因為鬼怪變成一個景點



#李元日DEAR BREAD

拜託冰箱的主廚開的店就躲在梨大附近的小巷子裡
而且之前還住在新村的時候
下課經過很常看到CHEF親自賣麵包



李元日的ciabatta超好吃!!!




#孔陵一隻雞

朋友來玩想就近方便的話都帶去這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觀光客間最有名的一間

一隻雞完全是不吃辣的人的首選韓國食物



_


好了
以下是我平時隨性的食物




先說一下飲料
#MASIGRAY
算是我平常上課前很常買的咖啡
一杯拿鐵2800元超大杯又不算貴(跟其他比起來啦)
夏天的時候會有很多人去買冰沙



之前看過別人買右邊美美那兩杯
本人真的就長這樣!!!




我最近的愛食是新村火車站對面的麻辣香鍋
之前在上海吃過一次就愛上
雖然在韓國料的種類少很多但有時候吃吃中式料理還是很感動





#까이식당

這家海南雞飯前陣子超多人
吃飯時間還要排隊!!!




#김가네金家飯捲

這算是韓國的連鎖飯捲店
我個人覺得比飯捲天國好吃
而且小菜都給超級多





#소녀방앗간

這家料理偏向韓國家庭料理
主要是賣拌飯(是配乾菜或肉末的)

會有名的另一個原因是他可以一個人去吃(혼밥)
對於韓國人來說一個人吃飯似乎是超級奇怪的事情



然後
平常在學校附近還會吃沙拉SUBWAY之類的
我就不PO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家也總是排隊的是蘭州乾烹雞的中華料理店
但它們家的糖醋肉那些我也覺得還好


喔對
咖啡廳部分阿!
梨花外面大部分都是連鎖咖啡店
很特色的咖啡廳小店比較少